Myspace Free Website Layouts

2011/08/21

多希望我是开心的人类 ♥

昨天出去到半夜12点到家 , 却还要勉强做mask TT
没办法 , 我要变美 ! :D

我有一个 很好很好很好 的朋友.
今年是我们同班的第4年.
一直感情都很好.
可是她竟然 竟然 
竟然说了一些不是事实的话来破坏我的名誉.

我心痛.
我想不到她会这样对我.
被一个好朋友背叛的感觉 不好受

她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.
我也不会告诉她.
就这样让她掩饰下去.
我们之间 . 多了一道高高大大的墙 x(

没事了没事了.
下线.

人类们 , 祝你们天天开心 !  ♥

No comments: